FunPaper瘋紙文創品牌,成立於2012年,是由素有紙盒魔術師之稱的曹仲標先生所成立。FunPaper以「互動紙文創」為發展核心,逐夢創造「紙」樂園,以「動靜皆美紙文創」為理念,結合中華文化與東方美學,賦予紙文創更多人文涵養,並且將創作落實在五大領域,包含文具、玩具、家具、器具、展具,以此延展中華千年蔡倫造紙文化精隨,賦予人文意涵與現代創意結構,實踐在我們現實生活裡。

我們秉持一個從「再生紙」進化到「再生林」環保概念,以計劃性的種植、計畫性地砍伐,以20年生的樹種進行森林復育,達到生生不息的循環。

企業責任:逸昇持續以創意包妝、結構創新為核心,達到省紙、環保、再利用的概念,觀察生活中的創意點子,進而創造「FunPaper瘋紙文創」系列產品,以紙元素為創意媒材,以「生活、互動」為發展理念,精心設計一系列有關互動的、生活的、辦公的、益智的、趣味的、環保的、實用的文創產品,讓每個人體驗FunPaper親紙互動的生活樂趣。

社會回饋:逸昇以瘋紙文創品牌,長期關注兒童幸福感公益議題,除了曾經參與「台東孩子的書屋-夢想撲滿展」圓夢計畫,並將關懷擴展至海峽兩岸,全程參與支持「少年兒童美術大展」,期盼「拋磚引玉」來啟發海峽兩案兒童的創作靈感泉源。

擁有美國、英國、日本、德國、澳大利亞、中國、台灣等多國及地區數十項專利。

  1. 榮獲2014年德國紅點設計獎
  2. 榮獲2013 / 2014年法國發明展銅牌獎
  3. 榮獲2012年德國IF設計大獎
  4. 榮獲2011年台灣金點設計四座入圍獎
  5. 2008年榮獲台北市鳳梨酥伴手禮包裝設計大賞第1名及第2名
  6. 2007年榮獲中國包裝之星銀獎
  7. 榮獲台灣新環境基金會環保禮盒設計第1、2、3名
  8. 台北國際視覺設計展禮盒設計創作金獎
  9. 中國第8屆星火盃創造發明展銅牌獎
  10. TAIWAN STAR台灣包裝之星獎12座
  11. WORLD STAR世界之星包裝獎8座
  12. 台灣經濟部外貿協會優良設計獎 / 第一屆創新研究獎
  13. 台灣發明展金頭腦獎1座、銀獎2座